叁叶小姐

这里叁叶!新人文手,想要小红心小蓝手,最主要的是,想要评论!(^∇^*)

文手挑战

*屑叁叶终于想起她是个文手了

*部分有现实生活+艺术加工的成分

*抱梗评论区留名抱几(问就是我想看文也想看自己写的梗哪个比较受欢迎)

食用愉快!


1.以“我有时候会冒出一个荒唐的想法,是不是只有用死亡这种方式,才能让ta记住我。”为开头

以“我终于明白,其实从始至终,忘不掉的人只有我,献出一切的只有我,仅此而已。”为结尾

不限be/he/oe

2.以“ ‘我骗他们的哦。’ta转身笑着,轻声的絮语像是和我保守着一个心照不宣的秘密。 ”为开头

以“其实他没有骗全世界,他只是骗了我一个人。”为结尾

不限he/be/oe

3.以“飞花令的抢答按钮发出滴滴声,我怯怯地站起来:‘天南地北双飞客,老翅几回寒暑。’ ”为开头

以“ ‘问世间情为何物——元好问很有名的曲,你不会不知道吧?‘ 他眼里闪动着晦明难辨的光,一如当年我向着他的怯怯目光。”为结尾

写一篇be

4.以“ ’同学?请问可以帮忙关一下窗户嘛……‘ ‘你怕冷啊?’ 面前的男/女生玩味地笑着,一边伸手关上窗。”为开头

以“ ‘别以为我忘了——你可是很怕冷的,对吧?’ 面前的ta俯下身来耳语,脸上带着玩味的笑。”为结尾

写一篇he

5.以“真正踏入校园我才明白,原来盛夏、蝉鸣、汽水的浪漫青春不属于我,属于我的只有漫天的试卷和习题”为开头

写一篇任意向(cp or无cp 均可)

6.以“如果是你的话,会不会不一样?”为开头

以“在狠狠地摔到谷底的时刻我才明白,我们都不是可以改变一切的人。”为结尾

写一篇be

7.以“我总是莫名奇妙听不清ta说的话,每次去问ta又得到‘没什么’的回答。我只好将这一切归咎于耳背,亦或是上天的玩笑。”为开头

以“在早已无力挽回的最后一秒,我终于听清了他说的话,‘我爱你’。 ”为结尾

写一篇be

8.以”我清楚我们终将走向不同的路。“为开头

以”可那又有什么用呢——我清醒而执着地,在暂时的交汇中走向你。“为结尾

不限结局


*本来想写十题的写不出来了QAQ……食用愉快!蹲文!


评论(16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